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立伦否认党内2016候选人改征召 未否定王朱配

2015-05-10 13:51:05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朱立伦否认党内2016候选人改征召未否定王朱配(图)

  朱立伦(左)出席国际佛光会活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外传国民党党内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可能改走征召一事,新北市长、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0日出席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佛诞节暨母亲节庆祝大会”前受访指出,“没有这件事,按照制度来走。”

  朱立伦说,他知道很多好朋友关心国民党,但也请大家尊重制度,为了党的团结,“不要再放话了”,从心理做起为党的团结、为台湾好继续努力。媒体追问,若是为了党的团结,有可能搭配“立法院长”王金平,推出王朱配?朱立伦说,不预设任何立场,希望党内优秀的同志在礼拜六截止领表赶快领表,18号以前登记。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早已领表,出席同场活动时,也不赞同党内可能改征召的传闻,认为宣布领表与初选应该要走完制度。(李宁)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朱立伦,党内,征召,党的团结,王朱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