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文哲首次财产申报 总资产达2000万新台币

2015-06-05 10:40: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5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夫妇首次进行财产申报。台湾“监察院”廉政专刊公布其财产显示,柯文哲夫妇在台北市大安区拥有自住房产,新竹市则有与父亲柯承发借贷千万买下的农舍,存款达2267万余元(新台币,下同),另外还有基金收益668万余元,扣除负债后,身家仍有近两千万元。

柯文哲夫妇首次公职人员财产申报,不动产部分,在台北市大安区金华段有自住建物挂在妻子陈佩琪名下,土地连建物的取的价额为6500万元;柯文哲则是在新竹市千甲里段,以1500万取得土地与农舍,其中包含和父亲柯承发借贷千万。

由于柯文哲并无房产交付信托,监察院特地备注,因为柯文哲夫妇房产仅一处自用,其余一处是农地农舍,故不必信托。

资产方面,柯文哲夫妇共有存款22678656元,有价证券则为基金,达6687750元,扣除千万负债后,总资产仍有19366406元。另外夫妻两人共保了11项寿险。


责编:刘凌

关键词:财产申报,柯文哲,台北市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