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谨防割喉惨案 台湾小学设“陪同长”陪同学如厕

2015-06-04 10:44:2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女童割喉案后,台湾校园安全受到外界关注,现在有学校还出现一种新的干部名称,就叫作“陪伴长”,负责陪伴同学在上课时间上厕所,小学生们戏称这个职务叫作“尿尿长”。

根据《联合报》报道,现在有不少学校会要求学生上厕所时必须结伴同行,台中市丰洲小学更是在每班选一个学生当作“陪伴长”,如有同学在上课时间想要如厕,就由这名“陪伴长”陪同一起到厕所,不仅可以彼此作伴,当遇到状况时也能立刻呼救。

据悉,大里区涂城小学也在每班设置一名“猫头鹰小天使”,陪伴同学上厕所,且每两周会选出一人,让有意愿的学生都有“服务他人”的机会。

责编:刘凌

关键词:,台湾小学,女童割喉案,尿尿长,陪同长,陪同上厕所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