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德铭盼陆客赴台享同等便利

2015-07-01 14:37:55来源:新华台湾 分享: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协会会长陈德铭6月30日在江苏昆山参加活动时回应台胞证免签和卡式台胞证议题在台湾有两极反应时表示,这是便利台湾人民来往的经济技术手段,“如果把它作为一个政治考量,那就太复杂了”。

  他说:“只不过一张纸换成一个卡,只不过签证上面提供一个便利,我都希望台湾能给大陆去的人也有这样的便利,这不是很好吗?”

  陈德铭并透露,两岸“两会”11次高层会谈大概会在8月份,地点选择在福建省福州市。他提到,希望这次会谈签署两岸避免双重课税及加强税务合作协议,及两岸飞航安全及适航标准合作协议,也会讨论陆客中转议题,期盼尽快达成共识。

  对海峡两岸货品贸易协议今年内能否谈成,陈德铭表示:“正在努力,我还不敢说,因为要看那边(台湾)的气候条件。”

责编:乔畅

关键词:陈德铭,陆客,中央社,两会,会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