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胡歌前女友发文感叹爱 "梅长苏"八大绯闻女友盘点

2015-10-19 09:09:57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胡歌前女友发文感叹爱,胡歌《必须说的话》的全文曝光,随之,江疏影、薛佳凝等胡歌的绯闻女友遭扒。

胡歌前女友发文感叹爱 江疏影薛佳凝绯闻女友盘点

  10月15日晚,正值《琅琊榜》大结局之日,胡歌的前女友江疏影在微博发文感叹对“爱”的理解。

  江疏影在微博写道:“是岁月,是成长,是年龄,让我们读懂了爱,读懂了生活,更读懂了自己的内心。相信‘时间’的魔力,它可以带走许多,带来些许。与岁月相视一笑。”

  12月29日凌晨,疑似醉酒的胡歌连发四篇微博,言语之间传达出已与绯闻女友江疏影分手的信息,并承认自己“爱过”,同时,他还在微博中宣布将与经纪人Ben结束合作。

  随后,胡歌删除之前回应恋情的微博称:“不是你不适合这里,是我不适合这里。”

责编:李萌

关键词:胡歌,杨幂,江疏影,薛佳凝,唐嫣,刘诗诗,琅琊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