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少年棍打73岁老人 母亲哭着道歉自责教子无方

2015-01-22 13:15:4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少年棍打73岁老人母亲哭着道歉自责教子无方

  沈姓学生(左)昨由母亲(右)陪同出面道歉,希望社会大众给他机会改过自新。 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名少年去年10月在新北市中和区四号公园,涉嫌两度持甩棍、安全帽殴打73岁游民,还将影片贴上网络,前天(20日)被网友发现,气愤贴上网展开肉搜,涉案沈姓学生经警方通知,昨由母亲陪同出面,向社会大众道歉。警方讯后昨依法函送。

  网友前天在网络上看到2段影片,认为2名少年无视游民求饶,甚至打到血喷到他们身上,还嘻笑“我手上还有他的血”,气愤之余将影片转贴发动肉搜,要替可怜无辜被打的游民讨公道。

  17岁林姓少年前天发现影片被放上网络,在脸书上承认,“是我做的没错”,会尽快当面道歉,并接受法律相关责任。

  此外,也涉嫌动手殴打游民的17岁沈姓少年,昨由母亲陪同,戴着棒球帽、口罩前往派出所到案说明。

  沈姓少年表示,当时听到有人大骂,误认是睡在一旁的街友骂他们才动手。沈母昨哭着自责,自己教子无方,并为儿子办理休学。

  沈姓少年就读高职的陈姓学务主任表示,沈姓学生因不服师长管教及在校抽烟,已被记11次大过。

  警方表示,遭殴打的廖姓游民并未报案,事发后已离开中和,未来将加强公园内的巡逻,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责编:乔畅

关键词:少年,联合报,母亲,沈姓,影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