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EXO黄子韬张艺兴又陷“解约门” 空穴来风必有因

2015-03-05 13:18:52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EXO-K

  EXO成员解约传闻再起,在前两次两位中国成员离队之后,粉丝对这些传闻的可靠性感到质疑,是否需要担心EXO的未来。

  第一次传闻被证实

  当EXO-M的队长Kris在2013年长时间缺席活动,就有传闻说Kris将退出。那年的5月份,有报道称一个人气组合队长退出组合,并表示将不再参与组合宣传活动,但是一段时间后又被证实该队长回归了。EXO粉丝们相信那时候该传闻意指Kris,在EXO回归前去了加拿大。SM娱乐从来没有确认Kris曾经尝试退出EXO,但是粉丝们仍然对EXO-M队长长时间不参与组合活动表示疑问。

  一年之后,在EXO发布《咆哮》、《Overdose》后,Kris递交解约诉讼,表示自己被公司不公正对待。虽然Kris与SM公司的诉讼还在进行中,Kris已经开始在中国作为SOLO歌手、以中文名吴亦凡活动。

  第二次传闻被证实

  此后,EXO剩下11位成员,SM公司也向粉丝保证EXO将会以11人继续活动。但是在Kris离队几个月后,传闻又一次开始出现了。在2014年9月,SM娱乐宣布EXO-M鹿晗由于其个人健康问题将会缺席多个EXO海外演唱会活动。第二个月,如传闻所言和粉丝所担心的,鹿晗递交了解约诉讼。

  这次,SM娱乐表示中国成员陆续离开,背后一定有操纵势力。这意味着,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第三次传闻也有可能会是真的。

责编:许兰

关键词:黄子韬,解约,张艺兴,MAMA,EXO-L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