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EXO黄子韬张艺兴又陷“解约门” 空穴来风必有因

2015-03-05 13:18:52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Xiumin或Chen可能退队?

  去年12月9日,中国媒体新浪网报道娱乐评论者在微博上宣称EXO另一位中国成员Tao和一位韩国成员将会退出。该传闻还称,EXO可能会在2015年解散。虽然传闻还刚出现,但是在两位成员离队之后,SM娱乐公司担心有背后势力正在陆续挖走EXO的中国成员们,传闻是值得深思的。

  有传闻称,EXO-M的韩国成员,Xiumin或Chen可能退队,也有传闻称会是一位EXO-K成员,目前还无法得知。也有人宣称会是正患有腰伤的Kai,而这些传闻在粉丝间互相传播。另外,EXO将会解散的消息是第一次被正式讨论,如果还有成员离队,SM娱乐可能无法维持这样各奔东西的EXO。

  传闻会成真吗?

  也许会,也许不会。

  Tao在Instagram上非常活跃,甚至试着用英语与国际粉丝们沟通。在传闻被报道后的24小时内,Tao在EXO-L官网发布了一则可爱的消息。Tao向众人展示了努力认真的公众形象,这让很多粉丝难以相信他会离开EXO。EXO的另一位中国成员Lay,最近在MAMA颁奖典礼上也希望粉丝们期待2015EXO更灿烂的一年。

  除了传闻本身外,没有很多证据证明真实性。但是,SM娱乐宣称中国成员在被挖掘还是需要重视的。中国市场是非常吸引人的,明星们可以扩展事业并获得更多回馈。如果EXO-M的成员被承诺更广阔的事业和更好的发展,即使是最忠实的成员也会离开。

  Kris和鹿晗在中国分别成为电影的主人公,并发布了多首单曲。这样的发展前景对于EXO成员来说都是非常吸引人的。粉丝们都希望传闻不是真的,EXO也刚宣布于2015年回归。只有时间可以证明这第三次的传闻究竟是对是错,但现在对于EXO的未来是不确定的。

责编:许兰

关键词:黄子韬,解约,张艺兴,MAMA,EXO-L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