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唐嫣突发心脏抽搐 盘点明星伤病事件(组图)

2015-03-16 09:57:46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明星悲催受伤经历

  2008年1月19日,被誉为“亚洲舞王”的罗志祥(小猪)在香港为其2月底个唱举行记者会,近200名歌迷捧场。不过,当小猪走近歌迷准备合照时,歌迷突然一拥而上,令阻隔的铁栏倒下,数名歌迷应声倒地。混乱中,小猪不慎被铁栏撞伤右脚膝盖,痛得即时弯腰掩着伤处,并由两名工作人员扶返回后台,歌迷亦被要求离场。事后,小猪表示伤势没有大碍:“那时一心想扶起歌迷!膝盖因为练舞而磨损,骨头一撞就特别痛!但我检查过没有流血。(影响演出?)不会。”小猪还向记者问候歌迷有否受伤,更透露将返回台北为声带的息肉接受气功治疗。其后,小猪到郭富城经常求诊的跌打馆诊症。他在工作人员搀扶下步上楼梯,状甚痛楚。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歌迷,抽搐,伤病,新上海滩,明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