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唐嫣突发心脏抽搐 盘点明星伤病事件(组图)

2015-03-16 09:57:46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明星悲催受伤经历

  2008年1月15日,香港“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2007”举行,杨千嬅在该颁奖礼上再度蝉联“我最喜爱女歌手奖”,成为该大奖的3连霸,另外她亦凭《AllAboutLove》获得“最高收听率十大歌曲奖”。当她欢天喜地上台领取女歌手奖后,在她献唱之时,由于现场灯光太昏暗,看不见台边阔且深的灯槽,她边唱边走时,突然跌倒地上,仅差一步便堕进1米多深的台底,杨千嬅忍痛5秒钟,在工作人员搀扶下,坚强地站起来,还发挥其搞笑本色说:“跌低无所谓,最重要是爬得起身(跌倒没关系,最重要是能爬得起来)。”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支持杨千嬅。杨千嬅除双脚扭伤外,其左手手肘位置更跌至红肿,在后台敷冰消肿时,她忍不住大叫很痛,工作人员见了也感到可怜!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歌迷,抽搐,伤病,新上海滩,明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