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S鼻子变歪 盘点被“整”坏了的那些明星(图)

2015-04-28 14:16:25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

  张曼玉表情僵硬

  张曼玉——表情僵硬

  2013年10月17日,张曼玉在出席某活动时,被明眼人发现“瞬间减龄”,两颊松弛情况明显改善,只要轻轻一笑,坚挺的“苹果肌”立即出现,感觉回到了30岁的时候。但两颊却多了很多条皱纹,而且面颊凹陷,面硬如胶。贵为国际影后的她,说话竟然木无表情,非常吓人。

  有媒体指出:“她精心打扮现身酒店周年活动,上月才面无四两肉的她,不出一个月竟然变得紧致坚挺,面颊的"苹果肌"说有就有,轻易重拾30年前初出道童颜。不过记者发现张曼玉虎纹位置离奇多条纹,胶面都会出事。”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小S,鼻子,明星,玩自拍,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