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马英九参加自行车骑游 回应台北“大巨蛋案”

2015-05-09 10: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马英九(左)今天一大早就前往旧草岭古道骑自行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马英九(左)9日一大早就前往旧草岭古道骑自行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继站休息时,马英九露出愉快笑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继站休息时,马英九露出愉快笑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据5月9日消息 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员会指控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在台北大巨蛋案议约过程中涉嫌图利厂商,决议将马英九移送法办。然而,马英九心情不受影响,9日一早前往台湾旧草岭隧道参与自行车骑游活动,面对记者提问,仅响应说,“谢谢大家,依法行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今日新闻网报道,今天一早8点,马英九前往旧草岭隧道参与自行车骑游活动,针对廉政委员会因大巨蛋案将他移送“法务部”,响应媒体询问时重申,一切依法行政。而媒体再度追问马英九是否认为这是政治迫害?他不回应就离去。

  经过中继站休息时,马英九表示,自行车道上下坡很大,一度时速飙到42公里,感觉很过瘾!针对媒体追问大巨蛋案,他表示,今天骑车的心情没有受到影响。

  历经3个多月调查,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员会昨针对大巨蛋案提出“3点结论、10项质疑”。不仅认定马英九、前台北市财政局长李述德在大巨蛋案甄审、议约过程图利远雄集团,将移送“法务部”侦办。廉政委员会指出,2004年9月20日一场没有纪录的“马赵会”是图利关键。

  不过调查报告出炉后,马办旋即出面批评廉委会缺乏公信力,相关调查是“政治迫害”。前市长郝龙斌也通过脸书强调,连柯市府自己的法务局长都承认五大案“合法”,结果柯却坚持利用政党色彩浓厚的廉委会进行政治斗争,令人不齿,“我将诉诸司法,以证清白!”

责编:刘凌

关键词:马英九,依法行政,法务部,中时电子报,台北市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