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学员想看昆凌 周杰伦后悔收徒想“退货”

2015-06-17 13:55:5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17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加入《中国好声音4》担任导师,要和庾澄庆、那英及汪峰上演抢学员大战,16日《好声音》在浙江试录制,首次担任导师的周董有点紧张,仍仔细聆听选手表现,却有个男选手选他是为了看昆凌,让他好气又好笑,当场想退货却退不成。

当天录制时,因为其他三位导师都很熟悉环境,所以出场比较High,周董一开始显得有些小紧张,也没什么讲话,好在有哈林不时把话题引向他那里,让四人的互动变得顺畅不少,也会在休息时给他传承不少经验,让周董之后看起来也越来越放松,一直微笑,仔细聆听选手表现。

而周董虽然当天转身机率极高,却都没收到徒弟,原来是他都尽把学员往别人怀里送,但有一个男选手选他的理由是因为想看昆凌,周杰伦当场就后悔想退货,问说:“我再按下按钮能转回去吗?”虽然他连按两次,椅子却不动,那英也赶紧替他解围,对男选手说“你选汪峰还能看章子怡呢”,让汪峰躺着也中枪。


责编:刘凌

关键词:学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