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罗志祥疑似承认恋情 被爆连续两夜入住嫩模房间

2015-06-17 14:22:5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617003048.jpg

20150617003051.jpg

20150617003054.jpg

罗志祥(小猪)近来与大陆网模周扬青绯闻传的满天飞,17日又遭媒体直击一前一后下榻上海某饭店,男方更连续两晚入在周扬青房间过夜。

海外网6月17日电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近来与大陆网模周扬青绯闻传的满天飞,17日又遭媒体直击一前一后下榻上海某饭店,男方更连续两晚入在周扬青房间过夜,令一票女粉丝彻底心碎,而小猪刚刚也在微博留言:“是的⋯谢谢大家!”疑似承认恋情。

小猪今日被爆连续两夜在周扬青房间过夜,早前还被网友抓包两人同穿情侣装、戴情侣手炼,甚至同游日本,只不过双方一直都未承认恋情,表示两人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不过刚刚小猪就在微博PO文称:“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但我还是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请记得每周日晚~准时收看(极限挑战)”被粉丝质疑是认爱的节奏,“所以现在是公开承认的意思吗??”不过也有人认为,罗志祥只是在为节目宣传,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


责编:刘凌

关键词:罗志祥,恋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