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基会:全力协助遇车祸大陆游客家属尽快来台

2015-08-28 09:59:50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对于27日大陆游客在台湾南部发生1人死亡15人受伤的翻车事故,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表示,相关部门正在对伤者进行最好的医疗救助,海基会也将协助家属办理手续,让其尽快来台。

据台湾观光部门通报,事故发生在屏东县恒春镇,事故车辆上载有16名大陆游客,另有司机和台湾导游各1人。不幸罹难的女性游客为胡秀英,福州市台江区人,1957年出生。

林中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事件发生以后,海基会已立即通报大陆海协会,两岸相关观光部门也在密切沟通。对于伤者,有关单位在医疗方面正在做最好的处理。

林中森说,每次发生类似意外,都感觉非常遗憾。“我们都呼吁,所有车辆管理和路线规划都必须以安全第一。”他表示,海基会将全力协助大陆游客家属来台手续等相关事宜,“帮助做最好的安排,让他们尽快过来。”

另悉,事故发生后,大陆国家旅游局已责成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和高雄办事分处全面了解事故情况,敦促台方全力开展救治和妥善做好死亡游客善后事宜,并派员前往医院探望受伤游客,同时要求福建省旅游局指导组团社妥善做好事故处置。(记者 石龙洪 邢利宇)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来台,家属,车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