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能源

2015-11-05 13:40: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核能

反对者

反核自救会:台湾核电厂 用骗的盖四座

台湾中视《60分钟》能源专题试片,两个场次共有22位公民团体、及学者专家参与,包括核四厂的盐寮反核自救会乡亲,都远道而来,讨论热烈。盐寮反核自救会副会长杨贵英说:“认为辐射不是那么可怕的人,请你先接受台湾的核废料,行不行?家家户户都有用电,核废料可以各自贮存?”她认为当局有义务、诚实地告诉人民,辐射对人体、生活环境的影响,绝不能欺骗!

环盟:台湾人口密度 核灾无法疏散

“台湾,在幸运之神眷顾下,我们三座核电厂,还在安然运转。“台湾“环境保护联盟”副会长刘志坚提出质疑:”以人口密度来说,根本无法安全疏散,那么核能的成本,是否有任何隐瞒?或不正确的成本估算?台湾,发展核能的条件是薄弱的,或是没有。”

责编:许兰

关键词:台湾,能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