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生命短暂!没必要被台北三房两厅绑住精彩人生

2015-11-05 13:31:3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blob.png

东扯西扯那么多就是要说明,只要全台两千三百万人继续认为拥有资产比生活本身更有价值,继续觉得熟悉方便比居住质量更重要,台北房价就会继续贵下去。这样的高房价比泡沫更糟糕,因为泡沫形成过程中还有赢家和输家,而台北的高房价只会造成有房和无房者的共同焦虑,除了建商,无人得利。

台北房价是人们价值观的产物,期待台当局改善效果不大,在多数人想法没有改变以前,我的建议是即使中乐透也不要买台北房产,如果已经拥有,只要可能就卖了吧!钞票放在口袋里比较好用,而且只要愿意,还可以继续住台北。总之,世界很大,生命很短,实在没有必要被台北的三房两厅绑住精彩人生!

作者:田临斌,外号老黑,1960年出生于台北,曾任壳牌石油大中华区业务总经理,45岁从职场急流勇退,移居高雄。退休后,除了找到对写作的热情,还考上街头艺人证,每周在爱河边弹唱英文老歌;也跟着老婆Olivia一起喜欢上旅行,尝试包括邮轮在内的各种旅行方式,并透过文字和图画将体验与读者分享,着有《45岁退休,你准备好了?》、《懒人大旅行》等五本书。

责编:许兰

关键词:三房,台北,生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