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女军人控诉遭猥亵 战友否认:回家当仙女好了

2015-06-05 10:27: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军队再爆丑闻,陆军马祖防卫指挥部一名黄姓女下士控诉在军中被猥亵,申诉后还遭长官霸凌,命令膝盖受伤的她跪着擦地板,让她心力交瘁;黄父泪眼投诉,直说女儿因热诚从军,如今却被这样对待。对此,台湾军方严正否认,反指女下士什么工作都不做,配合度有问题。许多战友也直呼黄女是“仙女”,连餐盘都拿不动,“不如你就回去好好当你的仙女好了”。

“我跟着她一起难过,她已经超过她应该承受的压力了…”黄先生想到女儿的遭遇,留下了心疼的眼泪,他拿出女儿在成功岭受训和战友的开心大合照,下部队到马防部却变了调。黄女在电话中指控,“我去餐厅夹菜的时候,我后面的男弟兄就用下体触摸我的臀部”,讲到一半还讲不下去。

黄女鼓起勇气投诉,时任马防部指挥官的陈晓明却对她的父亲说,“如果现在再换个连,我也找不到什么连了,除非你们有什么意见,我可以接受采纳嘛,你们没有一个连队适合啦。”

黄女说,面对长官霸凌和战友欺负,她快待不下去,军方以不适任为理由记了她1个小过、7支申诫,让家人愤愤难平。黄母说,女儿公文掉在地上,就被长官说不尊敬、态度傲慢;长官甚至伸手摸女儿,甚至对女儿说“你没有朋友喔?你是不是没有朋友?你好可怜喔!”如今黄家人提出猥亵、伪造文书和强制罪等告诉,希望替女儿讨回公道。

对于黄女指控,马防部政战主任陈育琳全部严正否认,指黄女申诉后,军中就已经编成性骚扰申诉处理委员会,委员会的决议是全都不成立;陈也说,黄的态度有问题,“点名她不入列,她说身体不舒服,她不能提重物,分配给她最简单的工作,安全士官你帮她打个饭菜,她说餐盘太重,她没办法打餐盘。”

而许多黄女的战友也在新闻底下留言反驳,强调她的指控完全不是事实,“性骚扰那件事根本就是她幻想出来的,餐厅那么多人,有谁会笨到在那用下体碰她?她来我们连上前,我们就知道她会乱申诉,大家都不想跟她有来往,更别说碰到她。要她扫地,她就申诉,要她做粗重的工作,请她把一片纸箱拿去回收,她也说那是粗重工作,请她帮值勤人员打餐盘,她也不要,洗碗也不行,擦桌子也不要。平常没事她爸就打电话到安官桌威胁要告弟兄,搞得每个弟兄都怕又被她盯上,到底是谁被霸凌?”

一名战友也不满地说,“谁要你跪着擦地,你这种仙女才养不起妳,一天到晚只能吃饭、睡觉,连最简单的送饭,那区区的几百克你都不能,连一支扫把都拿不起,你跟我说从军热忱?连长给你多大的宽容,大方地让你挑一件哪怕只是扫地的工作,作为你一天唯一、唯一的工作!你竟然不甩!”

另一名战友表示,“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拿餐盘说很重(打饭给安全士官是唯一的工作),没事就申诉,什么事情都不做,控诉人家霸凌前,是不是要看看人家被妳精神骚扰多久?还被你家人恐吓,辛苦纳税不是要养这种大小姐,不如你就回去好好当你的仙女好了!”

其他战友愤愤不平说,“这下士从入伍训就是个问题人物,申诉的事情红到几乎都知道了,摆明来军中当公主的!”、“传说中的小仙女,中心被她搞得乱七八糟,下部队果然造成部队困扰”、“如果不适合,就请离开吧!不要造成部队的负担,要当大小姐就回家去吧!”


责编:刘凌

关键词:女军人,猥亵,仙女,台湾军队,丑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