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盼贴近民意 政策将纳“蓝委”意见

2015-07-01 14:42:25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可望获得国民党提名参选“总统”。据了解,洪秀柱在政策研拟的过程中,将会吸纳国民党“立委”的意见,国民党团全面动员参与政策讨论。诉求非典型选战,洪秀柱将利用与各种团体深入沟通的机会,顺势提出各项政策白皮书,不办记者会,不搞Long Stay。

  据了解,洪秀柱与国民党及“立委”间,已经针对拟定政策白皮书沟通,未来身兼国民党智库的中央政策会执行长赖士葆将扮演桥梁,由智库草拟政策白皮书,由国民党“立委”依照委员会的专长补充意见,最后再由洪秀柱拍板。党务人士说,虽然智库和“立委”参与政策制定,但洪秀柱才是主角,洪与党的发言都会以洪拍板的政策白皮书为基础。

  国民党“立委”透露,赖士葆会召集智库及党团会商,拟定初步的政策方向,整个党都会动起来,赖士葆也告诉“立委”,虽然大家都忙于选战,但帮洪秀柱打起来,就是帮助自己打选战,欢迎大家提供意见。这名“立委”说,马英九的学者治台引发批评,洪秀柱的政策白皮书纳入“立委”意见,一定更贴近民意。(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乔畅

关键词:洪秀柱,国民党,民意,联合晚报,智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