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步步惊心首映上演"基情戏":窦骁杨佑宁秀亲密

2015-08-05 17:00:1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805002854.jpg

窦骁和杨佑宁配成对,大玩“十字激情抱”桥段

海外网8月5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参与电影《破风》演出的大陆演员窦骁,趁剧组回台宣传空档,转投新片《新步步惊心》怀抱,昨天(8月4日)晚上与杨佑宁、陈意涵现身北京举行的首映典礼。

窦骁在片中饰演“十四爷”胤禵,杨佑宁则是“四爷”胤禛,戏里争夺“若曦”陈意涵,但到了首映典礼舞台上,却是窦骁和杨佑宁配成对,大玩《铁达尼号》主角“杰克”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与“萝丝”凯特‧温斯莱特的经典“十字激情抱”桥段,女主角陈意涵在旁看了不断大笑。

片中,陈意涵以自己的原音演出“若曦”一角,外界批评她有台湾腔,她不以为意,笑说:“我讲的也是普通话,我也尽量讲得标准。穿越也没规定一定得是哪里人啊,台湾人也能穿越啊。”导演宋迪则说:“清朝发迹于东北,但没看到清宫戏说东北话。”


责编:刘凌

关键词:步步惊心,杨佑宁,陈意涵,窦骁,基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