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蔡依林亲自设计蛋糕并出售 力挺爱情无性别之分

2015-09-01 14:32: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蔡依林对婚姻权利平等表示支持。

伴侣盟执行长许秀雯订制蛋糕,感谢蔡依林对婚姻权利平等的支持。(图片来自“今日新闻网”)

海外网9月1日电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制作翻糖蛋糕手艺了得,维妙维肖,无奈蛋糕只送不买,也让不少粉丝感叹。不过现在却有了好消息:为了支持婚姻平权和多元化成家,Jolin将会跟厨艺学校的学生合作,在她今年11月的四场演唱会上,限量贩卖皇家婚礼公仔蛋糕。

向来支持婚姻平等的蔡依林在今年5月的小巨蛋演唱会上,展现了自己的绘画天分,设计OK绷贴纸现场义卖。而“台湾伴侣权益推动联盟”(伴侣盟)为了感谢天后的义气相挺,执行长许秀雯特别亲自订制了蔡依林彩虹天后蛋糕,亲自送到办公室向她表达感谢之意。

据报道,蔡依林无酬设计的皇家婚礼公仔蛋糕,以彩虹蛋糕为基底,蛋糕上会有穿着燕尾服的新郎,或穿着白纱的新娘,再加上城堡外壳,届时歌迷自行选择要买两个男公仔放在城堡里,或将两个女新娘放在一起,或一男一女,这些公仔将于11月在小巨蛋演唱会的场馆外限量义卖,扣除所有成本后,将作为伴侣盟的活动基金。

提及设计灵感,Jolin说:“爱是不分性别,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都值得一场婚礼的祝福。”

责编:张霓

关键词:蔡依林,翻糖蛋糕,同性恋,异性恋,jolin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