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汪小菲晒抗战阅兵邀请函:红旗下长大的孩子知足了

2015-09-01 14:57:3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汪小菲微博截图

汪小菲微博截图

  海外网9月10日电 近日,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封国台办邀其参加抗战70周年阅兵的邀请函,汪小菲还写道“从小到大一直是第二批带红领巾,第二批入共青团,第二批入党,但我当了12年军体委员,什么事都冲在前面。今天终于第一批收到邀请,红旗下长大的孩子,没想过有今天,已经知足了!”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评论“统战工作做到家了”“你占你媳妇儿多大光”。

    2011年6月13日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厅集团CEO职务的汪小菲,于1981年6月27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担任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阿拉善SEE理事,同时也是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荣誉副理事长以及两岸企业家俱乐部企业家主席团主席。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汪小菲,抗战,微博,入党,截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