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军丑闻不断 网友:连日本人都能进去 感觉没救了

2015-04-07 14:10:09来源:台海网 分享:
字号:

  台海网4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强)艺人登上阿帕奇一事持续发酵,台军方、检方密集行动,却难消外界怒火,岛内网友的批评与嘲讽也逐渐升级。

  慢慢游:真的笑翻了!一个爱炫的飞官,一个爱打卡的艺人,绝配啊!李蒨蓉是名符其实的最佳损友,跟劳乃成之前一定有过节吧。

  Joye Yang:这么严重的军中违纪,还是跟着媒体办案,从查到罚都好像在办家家酒!

  Szu Kan:对于洪仲丘来说,部队是“悲惨世界”;对于劳乃成来说,则是“军中乐园”。

  陈颖川:不知要为何而战,才导致军纪涣散成这样吧?

  Luke Lu:军队的沦落,该归咎于被混淆的国家认同,蓝绿两党都有责任。尤其是绿营,不断摧毁国家认同,却又无能建立新的认同!

  小笼包:连日本人都进去了!喊那么响的保防工作真的要笑死人。部队到处是补不完的大洞,感觉真没救了……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悲惨世界,艺人,国家认同,台军,部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