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马英九鼓励朱立伦赴“国共论坛”:利于维持两岸现状

2015-04-10 16:38:2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未证实党主席朱立伦是否会亲自率团参加5月3日在上海举行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国共论坛”)。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下午表示,马英九支持并鼓励朱立伦亲自参加,并认为这可延续以“九二共识”与“不统、不独、不武”的政策,维持两岸现状。 

媒体报道指朱立伦与马英九在春节期间私下会晤,两人曾提及朱是否亲自率团出席“国共论坛”以及“习朱会”等相关议题。当时马英九力劝朱立伦在时机许可的情况下应该走一趟。   

国民党上午宣布5月3日在上海举行“国共论坛”,但“文传会副主委”杨伟中受访时未说明朱立伦是否率团,也未说明是否有国共两党最高领导人会面。    

国民党上午发布的书面新闻稿指出,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会5月3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研讨议题涵盖“中小企业”、“青年与基层”、“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四项。会议将邀请国共两党及其他各党派人士、两岸相关部门主管、专家学者,以及中小企业、青年代表、经济科技界、文教界等业界代表人士出席研讨,共商两岸合作发展,共谋两岸人民福祉。


责编:刘凌

关键词:马英九,朱立伦,国共论坛,九二共识,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