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旧爱新欢大串连 台湾娱乐圈精彩“前任攻略”

2015-06-05 08:13:29来源:东南网 分享:
字号:

20150115002665.jpg

小S与前任黄子佼在节目中和解

前任攻略第一季

主演:黄子佼、曾宝仪、小S 分手方式:隐忍不语

1996年,18岁的小S初入娱乐圈,便向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发起追求。那时龅牙微胖的小S还是只丑小鸭,她高调宣布:“是我主动出击,倒追佼佼的。”可惜,四年后,因为好友曾宝仪的介入,黄子佼单方面决定分手。小S与曾宝仪正式反目,双方不上彼此的节目,坚决不同台演出,积怨颇深。

带着负心罪名,黄子佼在台湾的演艺事业一度几乎停摆,和曾宝仪的感情也因为女方到大陆发展而分手了。

如今,时间过去了,小S嫁做人妇并生下3个女儿,黄子佼和小女友孟耿如也谈婚论嫁,2010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小S和曾宝仪大笑着彼此拥抱,“一抱泯恩仇”,而小S和黄子佼今年初更在康熙上演“世纪大和解”。

责编:海闻

关键词:前任,娱乐圈,分手,蔡依林,小S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