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旧爱新欢大串连 台湾娱乐圈精彩“前任攻略”

2015-06-05 08:13:29来源:东南网 分享:
字号:

rdn_4e4c63acce41d.jpg

隋棠(左)和王心凌(右)参加活动,隔桌冷互动。

前任攻略第三季

主演:姚元浩、隋棠、王心凌 分手方式:“插刀”前任

2004年,姚元浩和隋棠相识于微时,8年间,曾经3次分分合合。2012年5月,隋棠在一场活动中突然数度眼眶含泪、哽咽地暗示,两人8年情断,正是王心凌的介入。

为了维护现任女友王心凌,姚元浩开始与隋棠互掐,姚元浩细数8年情断原因,认为2人感情像家人,但想法却日渐分歧,他往往只能顺隋棠的意,他待隋家人如亲人,但她跟他家人却不熟。

姚的友人也为他抱屈,爆出“姚隋”3度分手前,姚元浩曾向隋棠求婚,但是遭拒,之后两人就分手,当时姚元浩很受伤。去年9月底两人再度复合,但是姚元浩心中无法释怀,最后两人还是因为观念与个性差异而分手。

不管如何,隋棠去年与男友“闪婚”,而姚元浩和王心凌仍然谈着恋爱,老死不相往来就是最后的结局。

责编:海闻

关键词:前任,娱乐圈,分手,蔡依林,小S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