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旧爱新欢大串连 台湾娱乐圈精彩“前任攻略”

2015-06-05 08:13:29来源:东南网 分享:
字号:

1114603283_14260568702831n.jpg

周杰伦与昆凌大婚

前任攻略第二季

主演:周杰伦、蔡依林、侯佩岑 分手方式:大方祝福

虽然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但周杰伦和蔡依林的恋情在台湾娱乐圈可谓众人皆知。不过,即使是2005年2月,侯佩岑和周杰伦同游日本的亲密照曝光,3月两人公开承认相恋,蔡依林仍然不承认自己曾是周杰伦的“前任”。

直到好多年后,蔡依林接受陶晶莹采访时,终于松口承认了与周杰伦的感情牵扯,并爆出是因为对方劈腿才导致分手。

蔡依林透露,知道周杰伦与侯佩岑刚传出绯闻的第一时间,就向男方求证,但他予以否认。后来两人亲密照片见报,他还是否认,并辩称是别人要求他们合照。

蔡依林表示,她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走出情伤,这段感情让她学会认清男生。蔡依林还透露,分手之初,在工作场所和周杰伦碰面,她都会选择回避。

如今,侯佩岑嫁人了,蔡依林也和锦荣过着老夫老妻的生活,周杰伦更在今年初娶了嫩模昆凌当老婆。世纪婚礼的时候,侯佩岑和蔡依林两位“前任”,也相当和谐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可谓是“世纪好前任们”。

责编:海闻

关键词:前任,娱乐圈,分手,蔡依林,小S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