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S抱范玮琪儿子照片曝光 身材火辣引网友热议(图)

2015-06-18 11:28:3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618001874.jpg

小S发出自己抱着好友范范儿子“飞飞”的照片

海外网6月18日电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后小S虽然已是3个孩子的妈,但身材依就凹凸有致,让粉丝都羡慕不已,昨天她PO出自己抱着好友范范儿子“飞飞”的照片,但本来应该是温馨的画面,却因为黑人的拍摄角度,瞬间引起网友热议。

小S昨天抱着在睡觉的飞飞,深情凝望着他,本来画面应该是很温馨的,但黑人却由上往下俯拍,让小S的事业线和美腿显得格外抢眼,让她忍不住指控“拍摄者(陈建州)你居心叵测!”网友看了也开玩笑骂黑人“色影师”,还说原来这就是高个的好处,更有不少人都羡慕飞飞有个超辣干妈。

而范范也转发她的PO文,幽默笑回“干妈很聪明嘛~”,黑人也亏自己儿子说“我觉得飞飞才害羞到在装睡吧”,逗趣互动让网友都笑翻。


责编:刘凌

关键词:小S,范玮琪,小S抱范玮琪儿子,身材火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