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受访重申要签两岸和平协议:不能一碰就反弹

2015-07-24 08:50:3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2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23日南下台中接受“台中广播”节目《天天快乐》节目访问,她在节目中重申要在“九二共识”基础上签署两岸和平协议的主张。

洪秀柱在节目中谈及两岸主张时表示,国民党政纲中写到2005年与对岸达成“连胡五项愿景”,内容就要签订“两岸和平协议”。洪秀柱提到,虽然现阶段两岸已经签订二十几项协议,各方面也有受益,但是没办法平均分享红利。洪秀柱强调,两岸关系不解决,有很多事情不能解决。她主张在“九二共识”基础之下进一步深化,在民意支持下签两岸和平协议。 

洪秀柱还再次喊冤,称此前媒体对其主张断章取义。洪秀柱指出,她所讲的“两岸和平协议”并不是简单的问题,她再三的讲两岸如果要真正解决争议,不只是已签属的ECFA等21项协议就能完全解决,目前依然碰到一些瓶颈,所以未来两岸是否该进一步签署和平协议等,这不是她的发明。 

洪秀柱强调,过去李登辉、陈水扁及马英九等历任台当局领导人,都在政见上其实都有提到这部分,所以“两岸和平协议”是有前提,台湾内部也要了解,只是目前大家都避谈,包括李登辉、陈水扁一碰到反弹都“缩回去”,这不是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 

相关消息:

洪秀柱:批评马英九“一无是处”不公平

责编:刘凌

关键词:洪秀柱,两岸和平协议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