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星驰对谈撒贝宁: 盘点十大"周氏语录"(组图)

2015-09-14 07:55:3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大话西游》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犹豫了!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

  今天星爷在今日头条发布会上透露电影《美人鱼》是一个很大的大片。撒贝宁问,有多大呢?星爷说,就看银幕有多大了撒贝宁问你觉得《美人鱼》上映能坚持几天,一天?周星驰说那是我的底线。三天呢?星爷说那就要开香槟,五天就拍续集!星爷确认电影将在猴年春节上映。


责编:李萌

关键词:美人鱼,撒贝宁,大开杀戒,大电影,语录,周星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