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星驰对谈撒贝宁: 盘点十大"周氏语录"(组图)

2015-09-14 07:55:3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唐伯虎点秋香》

  秋香对唐伯虎的理解,决定了她天生就是唐的红颜知已。正因为在秋香的心里,“他是一个用情专一,真情真义的男子汉”,人们才会发现唐风流不羁的外表下面,掩盖的是一颗用情专一、真情真义的心,那种不愿妥协,追求真情的理想精神。这种精神其实存在于每一个男人的心里。风流只是他们的外表,多情只是因为他们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真情,那条寻找真爱的道路其实很艰辛,一个人的心灵的孤单,世人的误解和非议,理想渐行远去的落寞,都是这条路上的条条荆棘,等待和寻觅,明天未可知的结局,也许将是孤单一生的风险。因为得不到,总在寻觅……

  唐伯虎是幸运的,因为他最终找到了秋香,真爱成就了他的传说。世上所谓风流多情的人们,能否有幸运找到自己的真爱,是落得个风流不羁,用情不专的骂名,还是赢得追求真爱,无怨无悔的称誉,都要看将来的结局。风流也好,专情也罢,等待生命中的秋香姐姐来为男人做一个定论吧。


责编:李萌

关键词:美人鱼,撒贝宁,大开杀戒,大电影,语录,周星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