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星驰对谈撒贝宁: 盘点十大"周氏语录"(组图)

2015-09-14 07:55:3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盘点周星驰经典电影

  《国产凌凌漆》

  猪肉王子身为国家特工,一贫如洗,连玩鸡都欠账,当被指派任务去香港时与另一个特工相撞擦出了爱情火花```当袁特工用枪瞄准周时,周清楚的知道随时会丢命,表面上却镇定冷静,当周一身白西装弹钢琴唱一首张学友的歌时,袁被周的那种魅力打动不忍下手,但任务在身,还是执行家法,当子弹已经接近周零点零二毫米时周不畏还摘一朵玫瑰送美人,之后袁深深被周打动。

  用锤子拔子弹时袁流下悔恨的眼泪,真相大白后发现自己恩人竟是拿自己作一个颗棋子时候,周的出现更令袁兴奋异常,这时已经看出袁已经爱上了那个平时一把菜刀砍天下的猪肉王子,金枪客死后宁跟周卖猪肉在肉摊晃悠也不再作特工。是什么让一个心如蛇蝎的女子如此疯狂呢,关键是周的表里如一和那种自然洒脱的气质以及一股烟丝香味杂夹着猪肉肝的味道打动了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女人。这个故事很生动,更教会我们怎么做人怎样心态作事的作风。看破红尘,为伊钟心,独恋一梅的风格。


责编:李萌

关键词:美人鱼,撒贝宁,大开杀戒,大电影,语录,周星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