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星驰对谈撒贝宁: 盘点十大"周氏语录"(组图)

2015-09-14 07:55:3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在发布会上,周星驰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无厘头风格,笑称由其执导的新片《美人鱼》会是一个“超级大片”。主持人撒贝宁问:“有多大呢?”周星驰调侃道,“那就看银幕有多大了”。撒贝宁又问周星驰:“你觉得《美人鱼》上映能坚持几天,一天?”周星驰说:“那是我的底线。”“三天呢?”星爷调皮地说:“那就要开香槟,五天就拍续集!”

  自新片《美人鱼》筹备以来,猜测该片何时上映已成为网友的一大乐趣。发布会上,星爷透露《美人鱼》将在“明年的春天”跟大家见面。撒贝宁追问“那就是猴年了?”,星爷回答“对,猴年”。撒贝宁打趣“是猴年马月吗?”,引发现场媒体大笑。周星驰证实,《美人鱼》将会在猴年的春节档期和全国观众正式见面。

责编:李萌

关键词:美人鱼,撒贝宁,大开杀戒,大电影,语录,周星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