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蔡依林为99%烧烫伤男粉丝录音加油 家属

2015-07-01 14:39:33来源:新华台湾 分享:
字号:

  蔡依林为粉丝录音加油(图片来自台湾东森新闻云)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发生粉尘爆炸案,导致497人轻重伤,1人宣告不治,各界纷纷响应救援。一名19岁的刘姓男大学生全身烧烫伤达99%,他的母亲请求偶像蔡依林为他加油,蔡依林也在得知消息后跨海录音他打气,而刘同学的妈妈透露,儿子在听到偶像的声音后有了反应,全身颤抖似乎激起了求生意志。

  据悉,19岁的刘同学,6月才刚在韩国赢得国际设计比赛首奖,最爱设计礼服的他,原本就已经规画好,大学毕业后要到美国深造,没想到,一趟出游竟遭遇如此不测。

  目前人不在台湾的蔡依林,跨海录制了一段加油打气的话:“我是你的加油团队,Jolin,我想你一定听得见我说话”,蔡依林说,“我从妈妈这里得知你正在面临突如其来的恐惧和害怕,无论如何,请你一定要抛掉这些恐惧与害怕,和你的家人及医护人员一起奋斗下去。”

  蔡依林告诉刘同学,“还有很多美好在等着你,想着你爱吃的东西、让你开心尖叫的歌曲、爱你的家人、以及陪你欢笑嬉闹的朋友,你想着美好事情,就是不能想着放弃,所以你千万不能放弃宝贵的生命,未来的路或许很艰辛、很漫长,但你要记得,你并不孤单。”

  蔡依林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会请妈妈播放你最爱的音乐,在音符的陪伴中,请音乐天使疗愈你的心,疗愈天使们会陪你度过最艰难的时刻。”“你一定要加油!”

  刘同学的母亲和哥哥特别把这段录音档带进烧烫伤中心,隔着玻璃、透过对讲机,让儿子听到偶像的祝福。妈妈说,那一刻感觉孩子全身颤抖,似乎激起儿子的求生意志。刘哥哥也说弟弟听到后有微微点头,表示自己有好一点,感谢蔡依林的全力帮助,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当面道谢。

责编:乔畅

关键词:蔡依林,烧烫伤,全身,粉丝,录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