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昆凌频晒孕照被质疑整容 揭秘昆凌进化3步曲

2015-04-06 09:34:47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邹春兰:最无奈的整容

  邹春兰曾经对媒体透露过做运动员时吃药的事,那时,教练曾将几种药同时给她服用,除鱼肝油和维生素外 ,其中还有禁药大力补。服药后,开始出现男性特征,长胡须,嗓音变粗,队友们也都有类似反应。退役后 ,通过手术,邹春兰的多处男性特征已基本消失,曾经硬朗的面孔呈现出柔美的线条,皮肤光滑细嫩。邹春 兰整容,最满意的就是丈夫老周。据说邹春兰刚从手术室拆完鼻部的线出来,站在门口的丈夫周绍成就一个 箭步跑上前去,紧紧拉着她连呼:“你变漂亮了,我都差点认不出来了。”

责编:许兰

关键词:克里斯蒂亚诺,FiFi,明星整容,里斯本竞技,美女主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