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昆凌频晒孕照被质疑整容 揭秘昆凌进化3步曲

2015-04-06 09:34:47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哈勒普:最让人羡慕的整容

  多少年来,罗马尼亚网坛少有出色的选手成名,但不到18岁的西莫娜·哈勒普近期却风头正盛。她曾经闯进2008 年澳网青少年组女单四强、夺得2008年法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并在2008年青少年组女单世界排名榜上高居榜首。

  不过哈勒普的名气除了她优异的比赛成绩之外,还因为她不符合年龄,显得过大的胸部。当哈勒普参加 青少年组的比赛时,很难相信拥有这样身材的选手竟然还没有到18岁。她本人甚至认为,过大的胸部影响到 了自己的正常比赛,因而想在今年秋天去做缩胸手术。

责编:许兰

关键词:克里斯蒂亚诺,FiFi,明星整容,里斯本竞技,美女主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