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昆凌频晒孕照被质疑整容 揭秘昆凌进化3步曲

2015-04-06 09:34:47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5岁、15岁、18岁 昆凌进化3步曲

周杰伦看昆凌旧照 发飙骂记者白痴

  周杰伦与嫩模昆凌约会的照片多次曝光,但小天王周杰伦对于恋情却一直抵死不认,还呛声记者拍不到正面照。前几日,面对周董的挑衅,狗仔们“不负重望”拍到了周董与昆凌的正面约会照片,铁证当前,周董依旧不认账。但日前,面对昆凌的旧照,周董为护“女友”发飙骂记者白痴,貌似露出了些许“蛛丝马迹”。

  但不论周董承认与否,名不见经传的昆凌随着“J女郎”的称号可谓是迅速蹿红,美艳动人的容貌也颇受青睐,代言邀约不断。但日前却遭读者曝光她5岁及15岁照片,当时脸圆、鼻塌、眼睛小,与现在大眼、山根宽厚、下巴变尖差别很大,质疑她整容。

  12月10日,周杰伦从日本返回台湾,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的模样?不料他为保护女友立刻快步离开,他说:“你刚才笑得有点白痴。”

  12月10日,周杰伦从日本回到台湾的松山机场,记者拿出昆凌小时候照片给他看,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的模样?周杰伦猛然一瞧,随即脱口说:“等会再说。”之后加快脚步。离开机场大门,记者再次上前询问昆凌照片时,周杰伦忍不住说:“你刚刚笑得有点白痴,自己注意点。”在等保母车空档,再问他相同问题,他第二次回击:“你没带眼睛吗?自己看吧。”现场火药味十足。

  最后周杰伦乘坐保母车回到杰威尔,下车时记者继续追问是否看过昆凌照片?周杰伦说:“白痴你自己不会看喔。”整晚他全程口罩戴紧紧的,记者关切身体是否微恙?他头也不回比出无名指示威。

  对于昆凌整容的传闻,对此她的经纪人FiFi表示:“昆凌没有整容,现在化妆技术这么好,认为变美是化妆技术进步,有机会也可让记者摸鼻子。”

责编:许兰

关键词:克里斯蒂亚诺,FiFi,明星整容,里斯本竞技,美女主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