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昆凌频晒孕照被质疑整容 揭秘昆凌进化3步曲

2015-04-06 09:34:47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看体坛的整容明星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只能算是半个体育圈的人,但就是她这半个,却能顶上10个体育圈的女人,因为她对自己容貌的极尽要求,简直是世界第一。早在2004年她就遭一位著名整容医生出书爆料,指她曾经整鼻!辣妹被踢爆曾做鼻割整容手术,切除鼻孔内的皮,令鼻头缩小和变尖,‘猪胆鼻’立即消失。刚出道时的辣妹在经历了时间的洗礼之后,与此时此刻的自己早已判若两人,从一张满载“婴儿肥”的脸,到如今骨感瘦削、五官分明的俏面,人工手段不留痕迹之余,用“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来比喻维多利亚的“蜕变”也许并不过分。医生更指贝嫂曾经隆胸,但这已是街知巷闻的事。

责编:许兰

关键词:克里斯蒂亚诺,FiFi,明星整容,里斯本竞技,美女主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