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共两党最高领导人十年间会晤回顾(图)

2015-04-29 17:02:3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3年2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与连战会晤已有2次。

  2013年2月25日,总书记习近平在北京首次会见连战,强调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和平统一,是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的责任,真诚希望台湾同大陆一道发展,两岸同胞共同来圆“中国梦”。

  2014年2月18日,习近平与连战在北京二度会面。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013年6月1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一行。中新社发 廖攀 摄

  而吴伯雄在国民党荣誉主席任上,与胡锦涛会面3次,即2010年7月12日、2011年5月10日、2012年3月22日,地点都在北京。

  吴伯雄与习近平已见过1次,即2013年6月13日于北京,当时,习近平就坚定不移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道路提出了4点意见。

  综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与国民党荣誉主席的会面,过去十年间共有十余次。

责编:许兰

关键词:领导人,国共两党,两岸关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民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