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罗志祥女友整容前照片曝光 旧爱大方送祝福(图)

2015-06-18 11:41:4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BBC100_P_04_03.jpg

周扬青整形前的旧照再被翻出

海外网6月18日电台湾媒体报道,打开小猪恋爱史,“猪女郎”几乎全是圈内女星,为顾及双方粉丝感受,过往他从不认爱,和她传过绯闻的Selina、李毓芬,前者已为人妇,后者现在和柯震东“很好”,双姝17日异口同声:“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他。”

李毓芬17日刚从日本回台,听闻小猪认爱大方给予祝福;但她日本行被疑是和现任绯闻男友柯震东出游,同沐浴爱河中?李的经纪人连忙否认。曾传与小猪暧昧的同门师妹恺乐,人正在国外工作,恺乐的经纪人声称:“恺乐不知小猪认爱,不认识周扬青。”不愿多做回应。

周扬青因掳获“猪心”昨成微博热搜榜冠军,“罗太太”们的反应不一,有人哀嚎、有人祝福;成熟派觉得这是他私人生活,粉丝无权干涉;但也有人生气:“你在酒店里欢快的时候,想过酒店门口的粉丝吗?”仍有粉丝无法理性面对偶像恋情,是艺人选择谈地下情的原因。

而周扬青整形前的旧照再被翻出,因差异太大遭酸“是真爱”,意指小猪不介意她是人工美;对此,他上月受访时说:“心美比较重要。”倒是她被拍到在机场外吸烟、乱丢烟蒂,给外界负面印象。


责编:刘凌

关键词:旧爱,罗志祥,女友,整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