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文哲与上海副市长会面:两岸一家亲 大家都接受

2015-07-30 14:49: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7月30日电台湾媒体报道,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30日率团拜访台北市长柯文哲,表达双方对举行双城论坛的看法。在两岸表述上,柯文哲上午表示,双方有基本的理念,大家都可以接受,“比如说两岸一家亲,大家都可以接受,这好办。” 

翁铁慧29日率上海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辉、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沈晓初、上海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丁晓东、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等人访台,预计停留两天,除商讨双城论坛之外,还将参访联合医院等单位。 

台湾媒体上午大阵仗采访这次会见,超过100名平面和电子媒体在会客室外守候。对于双城论坛何时举办的问题,柯文哲表示:“双城论坛双方继续协商,细节交给幕僚继续处理,双方留下对口单位,北市府以参议饶庆钰当窗口。只要大方向没有疑问,促进交流增加善意,剩下的就好办。” 

责编:刘凌

关键词:柯文哲,上海副市长,两岸一家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