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向蔡英文下战帖:来一场空心与实柱的辩论

2015-06-24 10:00:06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向蔡英文下战帖:来一场空心与实柱的辩论

  洪秀柱向蔡英文下战帖:来一场空心与实柱的辩论。(网络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准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昨(23日)天向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下战帖,希望与蔡英文辩论,要让选民看一场“空心与实柱、实在对虚心”的辩论。

  洪秀柱说,从她正式表态参选至今,外界不愿正面探讨政策,反而只在立场打滚。“为何不双方一起辩一辩?”至于辩论主题,她与蔡英文可以一起研究,最近外界常拿两岸问题质疑洪,“我们两人一起把两岸政策拿出来讨论啊,看谁比较有料啊!”

  针对民进党国际事务部主任黄志芳称,洪秀柱硬要把“九二共识”与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台湾关系法”画上等号,洪把重大“外交”事件时间错置。洪团队国际小组召集人兼发言人杨永明则反驳,民进党的指责本身就是错乱指控。

  杨永明说,《TIME》专访蔡英文的文章中指蔡是“wonky Tsai”, wonky是很负面的字,指摇摆不定,不实在,其实就是“空心蔡”,

责编:乔畅

关键词:蔡英文,洪秀柱,辩论,中美三个联合公报,time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