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超市变没素质家长聚集地

2015-07-15 11:22:1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photo.jpg

有“奥客”在超市拆开全新玩具让小孩玩

photo (3).jpg

有民众躺在超市推车里呼呼大睡。

海外网7月14日电台湾,那些挑三拣四、没公德、没素质的客人常常被叫做“奥客”,最近在台湾一家以客人至上为经营理念的超市,出现了一些讨人嫌的“奥客”,有人直接拆开全新玩具现场拿给孩子玩,有人躺在手推车里呼呼大睡,这些现象一经曝光,成了台湾网民吐槽的对象。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一间知名美式卖场因为商品种类繁多,具有独特性而大受欢迎,该卖场也主打以客为尊,买了不喜欢都可以退货,这样的美意逐渐被滥用,买了、用了又退的“奥客”越来越多,现在甚至出现不买就直接用的进阶版“奥客”,让人超无语。

网友在脸书粉丝团“爆料公社”张贴一张照片,一名男子带着两名幼童,直接大剌剌地坐在卖场地上,玩“全新”的贩卖玩具,男子先从架上随意拿了一盒全新的玩具拆开给小朋友玩,接着拉了一组积木当椅子坐,边顾小孩边滑手机,完全不觉得有问题。

被卖场人员劝阻后,这位老兄拍拍屁股,牵着小孩就走了,留下一地被擅自拆开的玩具,还有被坐过的积木等着别人帮他收拾善后,网友痛批“这样怎么教得出价值观正确的孩子!”、“这爸爸也太夸张了!”、“我有理由相信1200元的年费不是没有原因的!”、“结账还是会拿回来退,教育的问题”。

其实全新商品被蹂躏也不是第一次,前一阵子相当热门的超级大熊娃娃也经常被只玩不买,甚至有家长会直接将小孩抱上娃娃山,就让孩子穿着鞋子在那爬来爬去,口水、汗水,以及身上有的没有的液体到处乱沾也不在乎,许多民众目睹小孩拖着大熊买场跑,玩累了随地一仍,被口水“葛”过的熊熊就这样被仍在地上,就会被若无其事的捡回展示区,等待下一个不知情的倒霉者将它带回家。

有问题的不是小孩,而是怪兽心态的家长,每个孩子都是爸妈的宝,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应该给我的宝贝享用,放任孩子拿取想拿取的物品、随意攀爬想攀爬的地方,如果被制止就会搬出“他只是个小孩,小孩本来就好动”为理由,要求全世界一起体谅当爸妈的辛苦,问题是,爸妈要求体谅的同时,却从来没想到别人,尤其是主打“以客为尊”的商场,简直成了怪兽家庭最好的游乐场,除了小孩可以撒野,大人一样可以耍赖。

还有人卖场推车直接当行动床铺。走到哪睡到哪,先不论身体是否有状况,就算真的有也该立刻回家或就医,样像尸体一样瘫软在推车里,真的让人很难理解。

要求业者尊重消费者的同时,消费者本身也该学会尊重别人。不仅仅是赚钱的业者,更多时候,奥客糟蹋的都是领死薪水的服务人员而已,将心比心,如果不想受别人的气,那就别给人气受。


责编:刘凌

关键词:聚集地,没素质,家长,超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