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登辉孙女李坤仪已低调订婚 预计年底成婚(图)

2015-07-01 14:15: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李登辉孙女李坤仪已低调订婚预计年底成婚(图)

  李登辉(左)与孙女李坤仪。(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某周刊报道称,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孙女李坤仪年底将和男友赵赞凯走上红毯,两人日前已在家人祝福下低调订婚。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1日证实李坤仪已订婚,感谢各界的关心与祝福。

  李登辉先前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孙女李坤仪有男朋友,但工作太忙,还没有时间想婚,“一切尊重她,不急着催婚”。

  某周刊报道称,李坤仪与凯渥香港分公司总监赵赞凯恋情在2013年曝光后,两人始终封口不谈,最新进度是,男方开口提亲,女方低调分送喜饼,小两口已经订婚,计划在年底成婚。

  李坤仪父亲李宪文是李登辉独子,独子早逝,李登辉曾对亲人表示,“今生最大的愿望是挽着孙女李坤仪的手走上红毯那一端”。

  王燕军1日受访时证实,李坤仪已订婚,李登辉与夫人曾文惠都有参加订婚宴,年轻人决定低调,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所有朋友的祝福,至于其他进一步的细节,他无法透露。

责编:乔畅

关键词:李坤仪,李登辉,凯渥,订婚宴,中央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