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罗志祥松口承认恋爱 妈妈”煮面“试女友(图)

2015-06-19 11:27:1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619001433.jpg

小猪与妈妈感情很好,据传他之所以大方认爱周扬青,是因为女方通过罗妈妈的吃面测试,赢在她敢在罗妈面前大口吃面。(翻摄自微博)

海外网6月19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出道多年的罗志祥(小猪),前天(17日)罕见地首度松口在微博坦承恋爱ing,引发娱乐圈讨论。大家都很好奇,女友周扬青到底是如何从历任的“猪女郎”出线?据了解,周扬青敢在罗妈妈面前大口吃面,是致胜关键!

小猪过去曾透露,个性豪爽的罗妈,比较喜欢率真自然、做自己的女生,她会透过“煮面”这一招来测试小猪的女友。如果女方吃面太做作,秀气地一条一条吃,罗妈就会开口当:“要吃多久?1年吗?”而敢大口吃饭、吃面,个性率直的女孩子,比较讨罗妈的欢心。

责编:刘凌

关键词:罗志祥,女友,妈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