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扩编团队急觅发言人 盼有战斗力的年轻人加入

2015-06-21 13:12: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扩编团队急觅发言人盼有战斗力的年轻人加入

  洪秀柱阵营积极寻觅发言人群。(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跨越初选“防砖”门坎后,竞选团队和幕僚群也将扩编调整,盼招募有活力、战斗力的年轻人加入。此外,为延续“小辣椒”发言风格,洪阵营也积极寻觅发言人群,除要精确传达洪秀柱想法外,也要了解国民党中央路线,融合两股想法,强化论述火力。

  据了解,包括在初选时卖力辅选的“前行政院”发言人、传播学者胡幼伟,资深媒体人陈文茜、唐湘龙、名嘴黄智贤,以及与洪秀柱素有交情的“立委”孙大千等人,都被内部锁定是合适的发言人。

  对此,洪阵营表示,目前确实正积极寻觅发言人群,除会多给年轻人机会外,也希望能延揽具有媒体经验者,帮忙回应媒体;未来发言人除要精确传达洪秀柱想法,也要了解党部路线,融合两股想法,强化论述火力。

  此外,洪阵营近期也将扩编竞选团队,希望招募有活力、有战斗力的年轻人加入;幕僚群除初选阶段的台大政治系教授张亚中、名誉教授张麟征、心理系教授黄光国,以及“前行政院长”陈冲、前“国发会主委”管中闵等政策顾问外,近期洪秀柱在教育、两岸、废死及课纲等议题也提出论述,可看出背后有非常庞大的学术力量支持。

  至于扮演重要侧翼角色的网络“战场”,近洪人士说,洪秀柱只求真实呈现,其他完全不干涉,给予志工最大空间。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洪秀柱,战斗力,发言人,黄光国,团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