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两岸论述与访美议题以我说的为准

2015-06-21 13:13:15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两岸论述与访美议题以我说的为准

  洪秀柱(前)。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昨(20日)天傍晚发表声明表示,她是否去美国访问,要优先考虑台湾利益。有关两岸论述与访美议题发言,日后以她本人或发言人为准。

  身兼中国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昨天上午受访表示,7月19日国民党全代会后,将安排洪秀柱访美,详细时间点会与美方沟通,8、9月都有可能。

  洪秀柱说,她的两岸论述已形成文字,非常清楚。她表示,有关两岸与访美议题发言,“日后以我本人或发言人为准。”

  有关访美,洪秀柱表示,是否必要访问美国考虑因素有两个,主观因素在于是否有利于台湾利益,客观因素则是时间是否允许,会与竞选团队认真研究。

  洪秀柱也表示,自己选举起步较晚,选务忙碌,勤跑基层,寻求支持是最重要的事。倘获提名,也只剩不到6个月的时间,相信美方及支持她的侨胞一定能够充分理解。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洪秀柱,访美,论述,中央社,议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