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灵魂歌者张磊夺冠 周杰伦虽败仍撒娇(图)

2015-10-09 08:52:15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好声音张磊夺冠那英三届冠军导师 冠军揭秘选歌有深意

张磊

  自认民谣不适合在鸟巢唱

  以为很难走到冠亚军

  从初赛盲选,到总决赛“巅峰之夜”,张磊的夺冠呼声是最高的,甚至网络上还出现了“好声音的冠军只能是张磊,只有他才是真正的灵魂歌者”这样极端好评。但在记者面前的张磊却是腼腆甚至是不自信的。他曾和记者认真地剖析过,认为在鸟巢唱民谣其实没什么胜算,在大家都飙高音、唱high歌时,他这种清淡的民谣优势微弱,很难走到冠亚军争夺赛中。对于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一直选择唱民谣,张磊也诚实地和记者说:“比赛就是比赛,我会尊重我的导师以及导演组的安排。”至于网络上那些关于他是民谣代表的说法,张磊也表示:“我就是我自己,既代表不了民谣,也代表不了任何人。”

  就是这样一个不自信的歌手,却捧起了好声音的冠军奖杯,在那一刻张磊可能自己都没想到,他歌声的魅力居然这么大。那么下一步张磊究竟是如何打算的呢?面对记者的疑问,张磊表示虽然之前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都是翻唱民谣,但自己其实也会写歌,也希望在创作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而对于张磊的这一想法,好声音节目组也当场表示,只要张磊写歌,就一定会发单曲。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那英,好声音,张磊,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