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灵魂歌者张磊夺冠 周杰伦虽败仍撒娇(图)

2015-10-09 08:52:15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好声音张磊夺冠那英三届冠军导师 冠军揭秘选歌有深意

张磊与妻子

  淡定歌手也是爱妻狂魔

  经常跟太太视频谈情

  从《南山南》到《虎口脱险》再到总决赛的《异乡人》,张磊唱着民谣一路走来,赢得了无数人的喜爱。他把《南山南》唱成热门,在十进五的“鸟巢冲刺夜”,拿下94.6的最高分。“巅峰之夜”更是赢得了评审团和现场观众一边倒的胜势。但当总决赛结束,接受记者采访时,刚刚夺冠的张磊却还是那个淡淡的表情,并没有太多喜悦,只是说:“来参加比赛,其实就是为了寻梦,为了得到认可,只是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大的认可。”

  虽然在记者面前的张磊永远是那副淡淡的表情,但在他妻子面前,却又是另外一番样子。带着对他的好奇,记者翻看了张磊的微博,发现他的生活非常简单,几乎只有4件事儿,白天卖打火机,晚上唱歌,偶尔看球,剩下的就是夸媳妇胖姑娘做的饭好吃,像“胖豆腐做的晚饭依然无敌”、“我最爱的老婆胖豆腐手艺真的没话说”等等,简直就是爱妻狂魔。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好声音”镜头里,张磊的妻子总是激动得泪流满面的时候,张磊虽然嘴上说:“你要是处在那个环境也得哭!”却还是忍不住和记者透露无论他忙到多晚,“她一般会等我忙完,跟她视频聊一会儿。”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那英,好声音,张磊,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