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灵魂歌者张磊夺冠 周杰伦虽败仍撒娇(图)

2015-10-09 08:52:15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好声音张磊夺冠那英三届冠军导师 冠军揭秘选歌有深意

周杰伦学员陈梓潼

  3.听说当天晚上入场极其严格?

  答:记者负责任地告诉你当天晚上鸟巢足足有2000名公安维护治安,入场的安检手续也非常繁琐,两道安检和两道检票,严格程度远高于机场。

  4.记者在现场感觉谁最受欢迎?

  答:周杰伦、周杰伦、周杰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周杰伦和李安的《发如雪》歌声一响起,将近4万观众一起欢呼场面几乎控制不住。记者随机问了很多购票来鸟巢观看的观众,近8成是奔着周杰伦来的,现场俨然成了周董演唱会。

  5.汪峰唯一学员贝贝被第一个淘汰,导师心情咋样?

  答:记者就坐在汪峰后面,仔细观察了一下汪峰在和贝贝拥抱告别后,立刻回到座位拿手机发信息,至于是否是发给子怡,记者就不得而知了。随后,可能是怕汪峰再次发飙,导演组工作人员立刻上前拍他后背表示安慰,汪峰只是回了一个不自然的微笑。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那英,好声音,张磊,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